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他们大概都觉得对方是傻子】


  “既然,答应了你。我便要一直跟着你。不是么?直到......你说你不需要的时候。”
  当时那红的像浅薄的纱帐的夕阳照在面前那个白色头发的男孩脸上。他的笑浅浅的。声音也轻轻的。而那因为说出的话通红的脸颊。无一不让刘邦觉得那还是个孩子啊。什么大魔法师。什么天才。什么魔道学者。张良张子房。他啊。分明就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啊。还好有我护着你呢。小傻子。
  

  “跟我走吧。我......可以帮你把女孩子赶走哦。不考虑一下吗?”
  张良摩挲着手里自己的书,看着面前那个笑的猖狂又骄傲的男人。觉得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往上翘。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可说好了。要帮我把女孩子拦着的。”
  “好好好。没问题!哎哎哎?子房等等我啊。”
  真是。蠢到家了啊。张良边走边痛苦揉了揉太阳穴。要知道,我可不会等你。你是要让我跟随的人啊。千万别让我后悔。傻子。
  

  “啧。骄傲自大。不思进取。冲动莽撞。不知悔改。你这是跳着跳着还把脑子扔了是吧?还是融兵器的时候顺便把脑子也一块融了?莫非.....你那还没有枣大的脑子里都是你满头的红毛样子杂草么?嗯?”看着子房这么有活力的样子真是好呢。韩信看着眼前的白发男子面瘫着一张脸还不停训斥自己的样子。心里莫名的高兴呢。大概真和他说的一样吧。脑子里可能真的都是我漂亮的头发吧。不过。子房这么对牛弹琴不累吗?还真是.......傻啊。

  “有没有在认真听啊红毛的傻子。”

  “没有。”

  “........啪。”

  “唔好痛。子房你的书不疼吗?”

  “子房的宝贝本来是不需要用来教育没有脑子的傻子的。”

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