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刀里的小甜饼】真心话大冒险系列一

马龙失踪了。

张继科一个人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坐在马龙床上。

他们都说这个人失踪了,找不着了,这不可能,他放心不下我的,张继科把脸埋在床上马龙的枕头里,这样想着。他嗅着这个人三天前留下的气味,眼睛就有点酸涩。

是了,是自己错了,三天前马龙用他那奶气十足的声音和自己说我喜欢你,自己当时是怎么说的?我有喜欢的了?好像是这么说的吧?我是有喜欢的人了,那就是你啊!为什么当时不说!为什么当时不明白自己有多爱他!为什么!张继科生自己的气。自己把自己爱人气跑了,能怪谁呢?自己爱人不要自己也是应该的。可是龙他真的不要自己了吗?想想就觉得

“……继……继科!继科!龙队……找找了!”许昕一把推开门气喘吁吁的说:“龙队……现在……在……”张继科一下子跳起来,“在哪?”“球……球馆!”张继科没听完就立刻就往球馆里冲。“哎!我还没说完呢!龙队他……”许昕扒着门框喊到。

那个人找到了!这个消息突突的冲击着张继科的紧绷了三天的神经。张继科觉得自己现在头晕目眩的。

球馆里,马龙就靠在平时他们打球的球桌边上,逆着光,低着头站着,看不见表情。但是张继科觉得这个画面简直美好的不真实,只因为这个画面里有自己爱的他。

“龙……”张继科被自己开口的沙哑的不像话的声音吓到了。“继科儿!”马龙听见张继科的声音就抬起头,笑得一脸灿烂。“我爱你。”没等马龙说什么,张继科大跨步走过去抱住马龙。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对着他白皙的耳朵说到。

“啊?”马龙眨眨眼说:“你爱我?”
“嗯。”
“为啥啊?”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那我说我爱你,你不高兴?”
“我什么时候……等等……我知道了,那天我和你说我喜欢你是因为我和皓哥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那是大冒险内容。”
“什么?!”张继科一下子抬起头来,“真心话大冒险?!”
“对啊,”马龙点点头,“我这几天回了趟家,听许昕说你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的,还天天一副万念俱灰的样子,担心你,所以我就回来啦。”
“你回家?怎么不和我说?”
“我留下字条了啊。”
张继科突然想起来那天晚上他收拾桌子时,扔了一张以为是废纸的纸条……

“继科儿?继科儿?”马龙蹭蹭张继科,看他一脸呆滞的样子,不由得担心起来。“没……没事。”张继科木木呆呆的要往回走。还没迈开步子,就被马龙一把抓了回来。

“继科儿,你刚刚……说的……算数吗?”
“啊?”
“你爱我……”
“啊?算啊……我爱你,这是认真的。不骗你。”
“嗯,我也爱你。”
“啊?”
“继科儿你别这么呆,走了。”马龙确定完了就拉着张继科走了。

这对张继科还真是一块大馅饼啊。砸的他晕晕乎乎的。一路上一脸傻笑。

不过说实话真心话大冒险还真是一个好游戏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