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淡味系列小甜饼】冬至饺子夏至面——冬至马龙篇

冬天真是个好季节。马龙特别钟爱东三省的冬天,因为那时候总是很美,崇山峻岭,白雪皑皑,国家森林里的白桦树铮铮而立。就像诗里说的一样美。

冬天就要过冬至,冬至就一定要吃饺子。马龙冬至包饺子包素三鲜和香菇肉的。虽然自家藏獒不喜欢吃肉,但是营养却又不能少,于是马龙包的素三鲜里面的馅料由虾皮换成了从山东威海运来的大虾仁,扇贝柱和小蛤蜊肉。

马龙包饺子要捏很好看饺子褶。馅料要填的满满的。这是胶东那边的包饺子方式,山东青岛那边应该算胶东吧,会不会让继科儿感觉有点家乡的味道呢? 马龙不确定的想。

继科儿有个毛病,喜欢在自己认真的时候咬或者亲自己,他甚至还和自己说,打球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想咬自己念头,根本收不住,自己都不知道他怎么打的球。最后马龙早已经对自己脸上的口水已经认命了。就……这样吧。但是也不能太过分啊!

马龙气的鼓了鼓自己被继科儿咬出牙齿印子的脸。就在刚才包饺子时继科儿对自己又咬又亲的,自己终于没忍住抽了他一巴掌……然后继科儿就开始不要脸的提各种要求,自己就各种答应条件……像什么主动亲他什么的……自己想想都脸红!下次冬至不包饺子给继科儿吃了!

龙队真的不会再包饺子了吗?我还没吃过呢QAQ许昕宝宝很伤心啊T_T

张继科表示,自己的龙崽忘性大,再加上他相信龙崽是爱自己的,怎么会不给自己包饺子呢?

马龙:……继!科!儿!你肯定没饺子吃了!

张继科:没事。你给我吃就行。Mua!【抱过奶龙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许昕:你们俩可以的……我走……我马上走!!!

     ——END

☆*☆*☆*☆*☆*☆*☆*☆*☆

淡味小甜饼系列到这就是完结了。要看前面的去找吧,一共四篇。
好吧好吧,我会写其他文的,大概都是以小甜饼为主,虐文也有在写,都会发的。
会发的……真的……相信我……看我男神的身高就知道!
再安利一发男神:西瓜Jun
那就这样完结吧。
下篇文章再见啦!

渣浪ID:神堪忧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