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短篇双向暗恋】孤岛丰碑

Chapter 1.

乌鸦嘴说的就是张继科——马龙。

 

昨个张继科还问马龙——

 

龙啊,你说如果真有天咱俩去了一孤岛,那会不会很刺激啊?

 

随你吧,反正有洁癖的不是我,难受的也不是我。

 

这不,马龙笑了笑,还真让继科儿说准了。

 

早上自己,继科和方博,大蟒,准备飞去塞班岛,自己一上飞机就睡着了,结果一睁眼就在这个金沙碧海的岛屿上了,继科儿说是飞机失事了,是我下意识的抓住了他,我们才分到了一个岛上。我怎么没有一点印象呢?马龙眯了眯眼睛,看看正在前面沙滩上拾柴火的张继科。

 

算了,都到一起来,就是缘分,如果再不生火,晚上可就难过了。马龙抬头看了看蔚蓝的天空,不过也不错,空气起码比京都好了不止一倍。当初自己在京都第一次看见这么蓝的天,还是和继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呢。好像自己的记忆里面,几乎到处都有这个家伙的身影。马龙摇摇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脑袋里甩了出去。

 

“呼,”马龙半蹲在柴火堆旁边,额头上的汗珠一颗一颗的往下淌,这钻木取火的活可真是难办啊,眨眨眼睛把汗水从眼睛处挤掉,手上的活可是一刻也没有停下。

 

“龙,你先别忙了,给你看个东西。”

 

“继科儿你先别说话...........呼!太好了!火生起来了!我厉害吧?”

 

“......”

 

“继科你刚才要说啥?”小奶龙歪了歪头。

 

“不,没什么。”张继科看着眼前笑得精神明媚而骄傲的马龙,攥了攥拳头,把手心里那个红色的打火机悄悄的藏了起来。

 

“继科啊,”马龙强打起精神坐在火堆旁,隔着明晃晃的火焰看着张继科,“你说咱还有够咱俩三天的食物,没有手机,没法出去,没法和外界联络,那三天以后怎么办呐?”

 

“三天以后再说吧,”张继科起身,绕过火焰坐到马龙旁边,把困得脑袋一磕一磕小奶龙揽过来,把他的头按在肩膀上,“睡吧,我看着你。”

 

“嗯...”

 

 

我的龙啊,三天,就三天,赌上我对你十三年的爱。

 

如果你能爱上我最好,不能的话,我就真的要放手了。张继科侧过头,看着肩膀上睡的可爱的马龙,满眼的温柔缱眷。张继科忍不住伸出手点点马龙光洁的额头,凑上去,“啾”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马龙的额头上,“晚安,我的龙。”

 

张继科,你到底想干嘛?

 

马龙没有睁眼,但是在张继科伸手碰他额头的时候就已经醒了,没有声张,自己今天的确怀疑继科儿了,不管是他说我们来的过程,还是取火的时候,还是今天他的状态,都是明明白白的告诉马龙,他有问题。

 

可是,晚上的这个吻......马龙迟疑了,迷惑了,张继科,继科儿,你到底是想干嘛?既然你要演,那我就陪你演下去,看看是你骗的了我,还是我能糊弄的了你!最恨的就是我爱的人骗我,如果你不能给我个交代和解释,那我是应该考虑抽屉里的戒指是不是该易主了!

 

马龙恨恨的这么想着想着,就在旁边人的体温的诱哄下,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