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短篇双向暗恋】孤岛丰碑

Chapter 2.

“唔....继科儿?”刚睡醒的小奶龙迷迷瞪瞪的叫道“张,继,科?”

“我在呢,我在呢,我的龙。”张继科甩甩被压麻的手臂。“睡醒啦?”

“嗯....醒了....”

“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精神精神,我们今天得找个房子,发出求救信号了。”

“好,都听你的。”

 

蓝天碧海金沙滩,还有自己爱的小奶龙。

 

张继科觉得这样的日子再长一点,再长一点,最好啊,一辈子就这样吧。打球打了一辈子,那是梦想,可是付出的伤痛绝对不是梦想实现的价值,如果说那些伤痛换来的是他的小奶龙,是他的珍宝,那他觉得自己可是赚大发了。

 

“龙,过来,这里,有个房子!”

“来了,来了!”一听见有房子,马龙立刻扔下手里的贝壳,哼哼哼,张继科,我倒要看看你接下来怎么演!

 

木屋是藏匿在树林里的,竹子搭成的吊脚楼。热带地区很常见的房屋。马龙拉着张继科推开竹屋的门,厚厚的灰尘瞬间扬起,“咳咳,有人吗?”马龙走进屋里。

“龙,这里有张字条。”

.“嗯?如果你们来到这个岛上,请尽情的使用这间屋子吧——曾经的屋主。那也就是说,我们暂时可以用这间屋子了?”

“看起来.....是的。”张继科朝马龙咧了咧嘴角,表示一下心中的喜悦之情。龙应该认出了小胖的字体吧?记得和他提起过。

 

 

哼,马龙暗自笑笑,这字体,是小胖的,看来这次计划牵扯到了不少人啊,他还记得有一次看小胖写检讨,继科儿说他字写得和人一样。就一直认出了小胖的字体。张继科啊,张继科,没想到我会把你的每一句话记得那么深,所以才导致你露馅了吧?哼!

 

 

等马龙和张继科整理好了竹屋时候,已经是黄昏了,黄澄澄的太阳洒下酒红色的余晖,微风吹过的大海的波光粼粼水面映出了马龙和张继科手牵着手的影子。

“走吧龙,绕着岛走走。”

“嗯。我想好好和你再看一次夕阳。”

 

“继科儿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天天这么牵着手看着夕阳回家,回我们的家,那时候咱俩都是背井离乡,一起住一个宿舍屋子里,一起打饭,一起训练,一起长大,哈哈,连大宝贝都说咱俩好的像一个人。恋热的新情侣都没咱俩黏糊。真是和连体婴儿似的。”

“是啊,那时候你比我矮半个头,打架也没我狠,人缘还比我好,就是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可是就是有一肚子的坏水。”

“蛤蛤蛤,这也不就是只有你知道吗,别人我还不稀罕告诉他呢!”

“那丁宁呢?”

“大宝贝?我和她是兄弟啊......更何况我——”

“那你和我是什么?”

“我和你?张继科和马龙?”

“对,我们算什么。”

“你觉得呢张继科,我们算什么,这个问题不是问我的,问问你自己的心。”说完马龙甩开张继科手,迈开步子往竹屋里面走去。

 

我算什么,我们算什么?我想做你的爱人,我想让你做只是我一个人的龙。

 

张继科摩挲着手指间刚才马龙留下的掌心的温度和那些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旧茧子的触感。可是他没有勇气去问问马龙,害怕失去马龙,越是爱的,越是怕失去。可是龙他刚才又是什么意思呢?

 

张继科,你真是好样的。

 

马龙站在竹屋前瞅了瞅,看着太阳一点一点的落到海平面后面去,可是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连影子都没有出现。哼,再给你个机会!马龙轻轻地掩上门,往屋子里唯一的一张床走过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