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暗黑系诗歌】给我挚爱的龙

  1. 知道自己在八道些什么

  2. 试用继科的角度写的

  3. 暗黑系列的第一篇

  4. 好像我没有很多

  5. ↑说的好像是真的

  6. 不知道

  7. 这是看完《挪威的森林》的不确定心情产物

  8. 若是上面的没问题,那么,食用鱼块!



海风带走的有浪花和白鸥,

还有我们之间的相互回眸。

记忆不是阻拦一切的隔阂,

且不是薄膜。

我希望那时,

没有像云彩一样随风漂游,

也没有像兔子一样藏匿。

但也只是希望,

也是遗忘

 

春扯着冬的袖子,

夏倚着春的影子,

秋还在傻傻的等着,

确实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好像已经等的太久,

久的,

已经睡着了。

 

键盘嗒嗒作响的日子,

恍惚还在。

现在笔走龙蛇的沙沙,

也确实存在。

过去的,

就让它轻轻地过去,

这大抵对我来说,

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只有时光里的你了。

 

狮子说稻草人没有心,

于是稻草人把自己的心挖出来看一看,

好像是金灿灿的,

和左手里狮子的心不大一样呢。

彼得潘和胡克嬉闹的时候失手了,

胡克掉进了海里,

海水好像是红彤彤的,

像夕阳一样壮丽。

 

龙是天地的宠儿,

可是龙的朋友好自私,

不想和别人分享龙,

一丝一毫也不愿意。

于是啊,

这个自私的朋友,

就把龙,

永远的留在了自己身边呢。

一辈子都不分开。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