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泯乾坤

爱你是一种生活方式

【淡味系列小甜饼】冬至饺子夏至面——冬至张继科篇


张继科不是多么喜欢过年,因为一过年就没有新鲜水果,一过年就会有肥腻肥腻的肉,简直感觉生不如死。而马龙和他冬至那天包的的饺子就是他的精神和肉体上唯一的救赎。

马龙包的饺子大概有七厘米那么长,饺子馅填特别多。没有肉,只有大量的海鲜,一点韭菜和鸡蛋

马龙包饺子,他擀皮。

说实话,认真给自己做饭的奶龙特别好看,张继科手上擀着饺子皮,眼睛却盯着旁边的马龙看。冬天的马龙看起来更白了,而且嫩的不像话,耳朵根因为从外面回来,也被暖气熏的红彤彤的。

张继科知道,马龙为了给自己冬至包顿饺子,特地学会胶东的饺子包法,还跑了好几个地方买海鲜,这几天就根本没停下来过。
他自己的耳朵都冻着了都不知道。这个笨蛋啊,真是让自己越来越爱他了,张继科想着。

有什么会比你爱的人爱你比爱自己还深,更让你会感动的吗?嗯,就光是是想想这都让人开心的不得了呢。不过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现实了。

自家的奶龙包的饺子就和他脸颊一样,白白的,软软的,让人想咬一口,在旁边擀饺子皮的张继科一边这样想,一边付出了行动——啊呜一口咬上了马龙的左脸。

“……继……继科儿?”马龙眨眨眼。
自家奶龙被自己咬到了,都还是这样迷迷糊糊的,还真是可爱的不行啊。张继科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笑了一下,于是——口水糊了马龙一脸……

“走开啦!”马龙皱着眉,奶声奶气的说到:“不然不包饺子了!”
“好好好,龙宝贝儿我错了。”张继科一边冲马龙笑着,一边抽了张纸巾给他擦脸。自己的奶龙脸上软软的,和想象中的一样好吃。张继科舔了舔牙齿。

张继科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给马龙擦干净了脸之后,凑上去,啾!冲着马龙的嘴巴就结结实实的亲了响亮的一下。

……然后马龙一个巴掌就扇了过来……

唔,你说是龙队的饺子好吃还是他好吃?许昕宝宝表示他很好奇。
张继科表示,都好吃。但是你都是吃不到!而且奶龙是我的,他的饺子也是我的!
许昕:……谁要龙队了!不过饺子给我留点QAQ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